NBA防守大鎖Bruce Bowen生涯入選多次防守第一隊,14年立下豐功偉業,也是國人耳熟能詳的防守大鎖,NBA與緯來電視網為宣傳Jr. NBA將於2019年引進台灣,給予台灣青少年一個更大的籃球舞台,並挖掘更多明日之星,特別邀請到馬刺傳奇大鎖Bruce Bowen(布魯斯·包溫)訪台擔任宣傳大使,並於新北市三重光榮國中的「緯來籃球訓練課」中,對青少年籃球員們進行互動和指導。 Jr.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發展項目,旨在透過基層籃球活動,提高籃球運動在國、高中生的參與度,給予6至18歲的孩子一個運動的平台,以籃球運動與教育融合的方式,幫助孩子們培養終生受益的健康生活習慣。同時讓青少年能夠體會籃球運動帶來的快樂以及正面能量,為他們帶來「團隊」、「自信」、「快樂」(For Teamwork、For Confidence、For Fun)。在2017-2018賽季,NBA透過Jr. NBA項目讓全球71個國家和地區的2640萬青少年感受到籃球運動的魅力。NBA與緯來電視網攜手合作,將於2019年度將此Jr. NBA引進台灣,透過一系列的活動,深耕台灣基層籃球,發掘更多的明日之星。 新北市三重光榮國中舉行的「緯來籃球訓練課」,由NBA馬刺傳奇防守專家Bruce Bowen及知名教練Matthew Blue,攜手指導光榮國中男籃隊的青少年球員,Bowen及Blue教練都相當重視這一次的訓練營,在訓練營當中頻頻要求小球員們保持專注,期盼在這一次的訓練營當中,讓更多的技術向下扎根,同時也讓青年學子們體驗到真正的籃球樂趣,光榮國中球員們則對這一次的訓練營感到開心,認為這是他們人生中難以忘懷的一次訓練營,而NBA與緯來電視網,也將光榮國中視為Jr. NBA在台系列活動發展的首站,為明年的全新計畫進行暖身及宣傳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dfgjtjy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